Friday, April 11, 2008

KUBA

我们第六组的成员:

欢迎仪式的入场印:


About KUBA:


KUBA(Korea University Buddy Assistants )是高丽大学的一个社团,主要目标是给外国朋友一对一的生活学习服务和交流,增加外国朋友间友谊。目前大约有二三百多名的社员(包括韩国朋友跟外国朋友)。


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协会,来韩国之前我跟我的Buddy就开始利用Email和MSN联系。Buddy告诉了我这边的消费还有大学的课程安排等。


来到韩国之后就有了很多他们组织的活动,很快就认识到了新的朋友。而且有困难时Buddy就帮我找解决的方案。


例如:


� Show you around the University
� Assist in finding housing
� Provide one to one language and cultural exchange
� Advise in courses selections
� Join in semester events and activities
� Offer long-lasting friendship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