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8, 2008

高丽大学的交换生经历(chinese 1)


来高大将近一个月了。
但是没有回忆过这一个月的生活,终觉得从一开始就习惯了这边的生活。
山上的高大
哇!赫赫有名的高大怎么可能在山上呢?一开始十分疑惑,但是慢慢习惯了,而且适应了“爬山”还能当作减肥觉得挺不错的。(其实说的很夸张,只有学校后面有山路)
饮食

看来,我还是容易长胖的体型。为什么到哪都能适应当地的饮食呢?而且越发觉得好吃。但是我的有些朋友就不同了;她们有些人特别怕吃辣的,还有些人不喜欢吃甜的。但是这边饮食特点就是酸、甜、辣。
新朋友
以前我不知道自己如此严重地怕生。庆幸的是:一到这边我就有了kuba协会里的可爱的朋友,所以恐怕抑郁症是免了。但是事实还是比较残酷,我几乎天天一个人吃饭,呜呜。更让我伤心的是课堂上所有的学生好像都把我当成空气......看来我要鼓足勇气先跟他们打招呼,不能在默默地等有人来解救我了。好像这就是在国外生存的态度。

No comments: